2013-01-30

春天她吻上了我的腳

自體脂肪移植美化腳背, fat transfer for dorsal foot
利用自體的脂肪注射在腳筋四周,讓腳背圓順平滑,穿起涼鞋粉漂亮

今年的春天來的特別早,春節還沒過,各處的櫻花早已經熱鬧開了,
連服裝業者都嗅到春天的氣息,準備開始上架今年新款的春裝春鞋,
走在春天的百花道,穿上美美心愛的鞋子,
連心花都一起開了!

我還記得這位小姐來到門診的時候,她不像其他人東問問,西問問,
拿不定主意做什麼好,
她一劈頭就問我可不可以讓她的腳變得美一點,
這麼在乎自己的腳背, 這在求診的人當中還真少見。

我看看她的腳,有一點靜脈曲張形成的蜘蛛絲,
腳骨有因為穿鞋造成的變形,
還有腳上一些腳筋和靜脈形成的青筋。
看得出她很在乎腳的外表,指甲都修的票漂亮亮的,皮膚也有在保養。
但在這所有的當中,她最在乎的原來是那些青筋的腳筋。

我建議她把肚子的脂肪抽取出來,注射在腳筋周圍,
藉著脂肪柔軟的緩衝特性,好像在皮膚和骨頭之間塞了泡棉一樣,
脂肪黃澄澄的,做完連青青浮起的靜脈都會比較看不見。
迫不急待,她說她隔天就要,
很難讓人相信從她口裡說的原因是因為「春天快要到了!」

有一天我在逛街時遇到她,
原來她自己開店賣鞋子,那天她自己腳上穿的歐洲設計師的涼鞋,
涼鞋一道一道橫在腳背上的飾帶,
如果配上原本一道一道縱在腳背上的腳筋,好像戲份都被搶光了
我很機車的偷偷問她: 打完脂肪對業績有沒有幫助啊?

她沒說話,只是一直靦腆的笑。
應該有吧?!

注射示範
趙彥宇醫師 Yates Y. Chao, MD


自體脂肪微滴注射技術, 趙彥宇醫師
利用微滴自體脂肪注射技術可以大為提升脂肪移植的存活率©Yates Y. Chao